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倪可敏接受《东方日报》专访时表示,若华社在来临州选“躺平”不投票或投废票,将间接把伊斯兰党送入布城,华裔地位与权利将随之式微。他呼吁华裔选民总动员,将投票率推高至85%,让希盟在柔佛州选胜出。
倪可敏也提醒,若国盟执政,真正掌权者并非国盟主席,而是伊党主席哈迪阿旺,“投国盟等于投哈迪”。他强调,华人票票珍贵,应团结成为 “关键少数” 决定国家未来。(摄影:詹卫肯)
延伸阅读:
1【独家】哈迪一人说了算 投国盟就是投哈迪 倪可敏促华社认清政治现实
2【独家】倪可敏:华人是左右政局关键 躺平不投票 一失足恐送伊党进布城
3【独家】20个摇摆席定乾坤 倪可敏:希盟执政柔佛非天方夜谭
4【独家】如果巫统大胜纳吉获得释放 倪可敏:天理难容,我第一个辞官!
6【独家】倪可敏:华人是左右政局关键 躺平不投票 一失足恐送伊党进布城
7【独家】倪可敏:内阁原准统考生申请大学所有科系 奈何队友不配合
8【独家】重提1119大选后签SD挺国盟 倪可敏轰马华不忠不义
9【独家】倪可敏:火箭不是没有朋友 只是太容易成为政治“沙包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