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动党署理主席倪可敏接受《东方日报》专访时,认同马华前总会长蔡细历“华裔不投票伊党将入主布城”的论调,但反对其“华裔占多数选区投火箭、混合区投国阵”的建议。
他批评马华长期“当家不当权”,更重提2022年大选后马华两名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支持国盟,指其“不忠不义、吃里扒外”。倪可敏强调,华社应团结投票,成为关键少数,决定国家未来。 (摄影:詹卫肯)
【独家】哈迪一人说了算 投国盟就是投哈迪 倪可敏促华社认清政治现实
【独家】倪可敏:华人是左右政局关键 躺平不投票 一失足恐送伊党进布城
【独家】如果巫统大胜纳吉获得释放 倪可敏:天理难容,我第一个辞官!
【独家】倪可敏:华人是左右政局关键 躺平不投票 一失足恐送伊党进布城
【独家】倪可敏:内阁原准统考生申请大学所有科系 奈何队友不配合
【独家】重提1119大选后签SD挺国盟 倪可敏轰马华不忠不义
【独家】倪可敏:火箭不是没有朋友 只是太容易成为政治“沙包”